世界热推荐:董矿分公司准备队加强健全班组建设 夯实基础管理


【资料图】

近期,董矿分公司准备队不断加强班组自主管理工作的考核和完善,力求在管理工作中有创新,在创新中得到提高,通过严格的激励考核,营造良好的管理氛围,增强班组凝聚力和创造力。

该队连日来对班组自主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完善,从优化班组设置,健全班组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等方面入手,全面加强班组建设,夯实基础管理。该队首先将公司的方针,目标及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班组,由班组落实到各个工种岗位,要求班组针对本班的实际情况,通过制度化建设规范和引导员工的行为,调动员工学习理论知识和操作技术的积极性,从而实现班组管理现代化、科学化、人性化。

在班组管理中,该队明确目标,健全各种台账,推行班组安全质量标准化,促进班组安全管理向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迈进。同时,区队根据班组各工种和岗位要求,制定了班组内部学习、培训内容和计划,加强对班组成员的培训和考评。再次该队运用人本管理理念,狠抓制度落实,消除班组管理盲点,使班组发挥能动作用,达到自主管理的目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