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桥拓宽改造工程钢结构试验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全球讯息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丰桥拓宽改造工程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甬发改审批〔2023〕66号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宁波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招标代理人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市财政统筹安排,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钢结构试验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1项目概况:投资概算32294.4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造价20366.32万元,建设规模:本工程全长750米,设置双向八车道规模。主线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辅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新建桥梁主跨按3×60米布置,与现状桥梁一致,设计通航等级为V级航道,双孔单向通航,通航尺度40×5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桥梁工程、道路工程、水利工程、管线工程、景观绿化及附属工程,建设地点:西起蔡家河桥,东至大闸路。施工工期:1080日历天。

2.2招标范围:施工标段钢结构试验检测,具体详见检测清单。

2.3招标控制价:532404元。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约定的全部检测服务工作完成为止,具体开始时间以发包人通知为准,每次检测任务须满足施工进度要求。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技术标准和规范的要求。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或其下属机构同时具有下列资质和计量认证证书:

(1)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检测机构资质(或建设工程钢结构检测机构资质)。

(2)具有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认证);

3.2拟派项目负责人同时具备下列要求:

(1)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省级及以上建设质量管理协会)核发的建设工程检测人员培训合格证(或岗位证书);

(2)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3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3年5月24日9时00分-2023年5月30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以付款成功时间为准),登录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http://ygcg.nbcqjy.org:8061/login.html)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作否决投标处理。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报名。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此费用由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代为收取),售后不退。不再提供纸质文件,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后自行下载。

5.3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4温馨提示:凡受到相关行政监督部门限制投标的单位,请慎重下载。同一IP地址下载的招标文件均为无效。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3年6月13日9时30分,地点: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鄞州区宁穿路1679号金融硅谷七号楼裙楼(实怡中心14)三楼,具体受理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7.投标保证金

7.1 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人民币壹万元。

7.2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或电汇)或电子保函。

7.3 缴纳要求:

(1)银行转账(或电汇)账号:在本项目报名后,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在本项目中取得相应的虚拟子账号;

(2)电子保函:直接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 在本项目中购买电子保函(具体操作可查看“资料下载”区内的《电子保函操作说明》)。

7.4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2023年6月8日15时整。

7.5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或电汇)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则应将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或转入)系统自动生成的虚拟子账号;

7.6如招标项目允许以联合体名义参加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缴纳投标保证金。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 次 招 标 公 告 同 时 在 宁 波 市 阳 光 采 购 服 务 平 台 (http://ygcg.nbcqjy.org/)、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http://gzw.ningbo.gov.cn/ ) 、 宁 波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服 务 网 站 (http://www.nbggzy.cn)上发布。

9.系统使用费

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系统使用费收取按照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平台动态公示的收费标准执行。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高新区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9楼934室

联 系 人:毛军华、房科红、金洁莹、孙丽琴

电    话:0574-8907631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