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宝健创业项目再出发!

近期,各大城市陆续开启春招热潮,就业问题再一次呈现在大众视野中,让更多人看到了就业的压力。在如此大的就业压力下,也有不少年轻人选择了创业,利用自己的专业所学,以及对社会和市场的深入洞察,开启属于自己的项目。为缓解就业难这一问题,宝健一直在创业领域给予着年轻人不断的支持和鼓励,尽自己所能地推动青年创业。去年,宝健再次与团中央直属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深化合作,开启了全新的宝健创业扶持活动。

图片20.png

裴桓理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是国家的基本政策。因疫情影响,2022年就业形势尤其严峻,用创业带动就业是解决就业的一条非常好的道路。

此次深化与宝健的合作项目是从资金、技术、信息到孵化的全链条服务,支持一批有能力有意愿创业的人创业成功,再让这些“小千里马”来带动更多人的就业,真正形成“万马奔腾”的局面。

事实上,宝健与共青团中央在青年创业就业领域的合作已有近20年的历史。早在2005年,宝健就携手共青团中央成立了“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宝健自主创业项目”,为具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却又缺少创业资金的青年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

2009年,宝健成为共青团中央指定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同年,宝健作为健康行业代表,应邀成为“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原始发起单位。此后,宝健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多次合作,为持续扩大就业创业支持范围和影响,先后联合实施了“宝健•青年自主创业就业”,“宝健精准扶贫自主创业”等多个项目,为广西、甘肃、新疆等省市的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帮助和支持,设立专项基金、建立销售与服务网点创业示范单位、带动十几万就业机会。

多年来,宝健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和切身实力,为渴望创业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用自己的方式为解决了一部分人就业难的问题。希望未来能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这一点,借助自身力量为创业、就业助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