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会见沃尔玛中国朱晓静:推动更多江苏产品纳入沃尔玛采购系统

近日,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沃尔玛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朱晓静一行。并表示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沃尔玛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许昆林对朱晓静一行来苏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江苏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迈出坚实步伐,内需潜力加快释放,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7.8%。当前,我们正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多渠道增加优质消费供给,全力打造品质消费新高地。沃尔玛是全球最大连锁零售商,希望企业深耕江苏市场、持续扩大布局、实现更广覆盖,打造共同参与、互惠共享的供应链管理体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期待推动更多江苏产品纳入沃尔玛采购系统,助力江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沃尔玛对中国经济和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资与发展。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沃尔玛门店和山姆会员商店。与在世界其它地方一样,沃尔玛在中国始终坚持“服务顾客、尊重个人、追求卓越、诚信行事”的四大核心价值观及行为,专注于开好每一家店,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履行公司的核心使命,以不断地为顾客、会员和员工创造非凡。

沃尔玛在中国经营不同业态,包括沃尔玛门店和山姆会员商店。

沃尔玛门店营业面积从1千至1万多平方米不等,主营生鲜食品、服装、家电、干货等两万多种丰富商品,为周边社区顾客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购物体验。同时作为主力店,为相邻的小零售商、餐厅及商店等商家吸引客流。沃尔玛门店不仅注重食品安全和商品质量,还一直致力于为实现“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得更好”的目标而做出努力。每家门店努力为顾客核查更多的商品,在全国范围力推“省心价”商品,为消费者省去比价的烦恼。同时,通过市场调研甄选消费者喜爱的商品组合,配合以不断改良的陈列方式,持续推动店面改造,以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带来产品整体销售的增长。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目前,山姆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商店于1996年8月12日落户深圳。目前,山姆已在中国开设了30多家商店,覆盖20多个城市。未来,山姆会员商店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让更多中国的家庭享受山姆带来的优质生活。

中国朱晓静对江苏多年来给予沃尔玛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说,江苏发展势头好、营商环境优、市场潜力大,是沃尔玛重点布局的区域。将更加密集在江苏投资设立门店,积极推进线上线下融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多助力。为顾客、员工、供应商和我们所在的社区创造共享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