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期助成长·泡沫之夏送清凉

 

振江街道东北新社区联合翔宇物业开展“快乐暑期助成长·泡沫之夏送清凉”主题活动。27日,工作人员在青年城邦小区内搭建起一个大水池,安装泡泡机、水枪等戏水道具,为孩子们打造身边的水上游乐场。

活动以一场不一样的泳装秀开场,小朋友们身着色彩斑斓的小泳衣,从水淋弹雨中入场。全面热身之后泡泡大战正式开始了,先来堆泡泡清凉一夏。梦幻泡泡狂欢秀场,高纯度的泡沫在日光下显得异常漂亮,随意凹造型,在泡泡里所向披靡,在这炎炎的夏日里带来一丝清凉。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陪伴是最长情的誓言,可能孩子们现在还不懂,但是孩子们快乐的微笑已经是对我们最好的答案。

整整一下午,守候着温馨的快乐时光,享受泡泡的乐趣!更重要的是活动拉近了亲子、邻里以及同伴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感受到东北新社区、翔宇物业举办的暑期活动的快乐和温暖。希望这一刻永驻孩子美好童年,愿这份快乐一直延续,伴随孩子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