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古城西南荣获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资料图)

近日,云南省发布了《2022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丽江古城西南榜上有名,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为了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鼓励优秀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领我国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式发展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丽江古城西南顺利获得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充分体现了综合实力,标志着丽江古城西南科技创新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同时,根据相关税收规定,在认定有效期内可享受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优惠政策,这将对丽江古城西南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下一步,丽江古城西南将一如既往坚持科技创新、不断突破自我,进一步提升技术与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