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纪录!泡泡玛特“炉火纯青·燃”特别版拍出23万元

 

近日,在北京保利2022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尚品手袋及潮流·体育艺术”专场中,由泡泡玛特与艺术家易燃共同打造的MEGA SPACE MOLLY 1000%“炉火纯青·燃”亲签手稿样品特别版,以23万元成交价创造了中国潮流玩具收藏品单品全球拍卖最高成交纪录。

据悉,当日该拍品从10万人民币起拍,被藏家一路竞逐,最终以23万人民币的成交价被拍下,远超估价。此拍品为非市售的PROMO SAMPLE样品特别版,尤为难得的是,还附有两位艺术家双签的手稿,极具收藏价值。

据了解,每一体MEGA SPACE MOLLY 1000%炉火纯青·燃都由景德镇陶瓷匠人纯手工制作,工艺流程极为复杂,在创作的过程中历经选料、揉泥、拉坯、素烧、上釉、烧窑,240小时与1300摄氏度等诸多考验,废品率极高。烧制过程中出现不可避免的裂纹及手工痕迹,均采用传统工艺“金缮”进行量身修复,青花釉色以及金缮工艺加诸在SPACE MOLLY上,工艺非凡,精致异常。这是泡泡玛特推出的首款陶瓷MEGA。该产品融合了陶瓷产品别具一格的金缮工艺和锔瓷工艺,且每一款均为纯手工打造,全球仅上线160体,售价19999元,在不久前已全部售罄。

这款陶瓷MEGA的推出,标志着泡泡玛特在设计和制作方面的不断创新和突破。它不仅具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和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还具有良好的收藏价值。

作为潮玩品牌的代表,一直以来泡泡玛特都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的设计和创意。未来,泡泡玛特将继续在设计和制作方面进行创新和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潮玩产品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