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加强对企业的信息核验 为求职者提供优质企业岗位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发展之基。近年来,全国各地积极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就业岗位,以强化政策扶持、技能培训、人才服务为抓手,促进高质量就业。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也积极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优势,全力以“服”助推劳动者就业,创造良好的招聘求职环境。

数字化提升招聘求职效率

随着新业态不断涌现,超万亿规模招聘市场亟待解决多渠道信息差,人企精准匹配效率低等问题。基于在招聘领域多年的深耕和洞察,58同城重塑赶集直招,以“企业直招”为核心特点,通过聚焦垂直招聘场景,加强对企业的信息核验,直击就业市场信息不对称的痛点,提升招聘连接效率的同时,为求职者提供优质的企业岗位。

为帮助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58同城响应政府号召,推出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活动专场,面向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70个城市,开设餐饮、制造、零售、物流、生活服务5大行业招聘会场,释放包含服务员、送餐员、普工、销售等在内的17万余岗位。不仅有力地促进劳动群体稳就业,还有效缓解了紧缺岗位用人难的问题。同时,举办线下招聘会,仅在2月,58同城联合地方政企先后在厦门、福州、哈尔滨、南京、武汉、郑州、济南等地开展线下招聘活动。58同城联动近500家地方企业参会,提供近5000个岗位,让求职者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高质量就业。

不仅如此,58同城、赶集直招还充分发挥技术创新能力,推出企业VR、企业实勘、短视频探店、AI面试间多款智能化招聘工具,为招聘求职双方打通线上沟通渠道。凭借便捷高效的优势,直播招聘已成为每场线上招聘活动的标配,求职者在58同城的官方直播间,可以直观地了解工作职责、福利待遇,以及晋升机会、员工食宿等内容,对心仪岗位进行一键简历投递,更好地把握求职主动权。

通过科技赋能以及深入产业了解招聘求职需求,58同城切实提高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匹配效率,助力企业招工用人、劳动者上岗就业。未来,58同城将持续以多元化招聘生态全面满足用户需求,织密编牢人才高质量就业安全网,帮助求职者“好就业”“就好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