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精选!现因生产能力扩展,天瑞集团光山水泥现招聘49人

天瑞集团光山水泥有限公司位于光山县马畈镇徐寨村,现拥有一条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和年产300万吨精品骨料生产线,年产优质熟料150万吨、水泥200万吨、精品骨料300万吨。现因生产能力扩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资料图)

一、招聘信息:

二、招聘要求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有一定工作经验或有电工焊工证的,可适当放宽条件,优先录用。特别优秀的应聘者薪酬待遇可面议。

三、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8小时工作制,免费住宿,在职工餐厅就餐享受餐补。

联系人:

顾先生13949150655

刘女士15886756177

目前,水泥需求下行趋势凸显,能源价格居高不下,成本长期高企,利润不断压缩成为常态,提高能效水平,降低成本压力成为水泥企业提升综合实力与市场竞争力的关键突破点。

中国水泥网将于2023年7月6-7日,在重庆举行“2023中国水泥节能与新能源发展大会”, 从节能改造,光伏、储能等技术应用,绿电、替代燃料替代传统能源转型等方面出发,共同探讨水泥行业节能降耗新途径。

会后将参观东方希望重庆水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