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提供全域资金管理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当前,信息时代下的行业资讯瞬息万变,给企业带来流量的同时,也带来了销量和机遇。但是,有的企业在资金管理上思维守旧,缺少精准和深度分析,制约了发展。汇付天下基于对信息时代行业发展的正确解读,打造全域资金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开展市场营销提供数据支撑,加快转型发展步伐。

图片32.png

一、着眼企业经营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下,随着经济的复苏和消费力的增大,2023年是各行业抢占机遇的关键之年,特别是“DTC模式”的出现,拉开了全渠道零售序幕。从经营渠道看,公域流量平台和私域力量平台成为企业营销的重点,随之带来了收款渠道分散、资金账户零散、到账时效不一、分账对账低效、数据系统不同步等痛点。汇付天下从各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出发,推出全域资金管理解决方案,让问题得以解决。

二、适应客户发展新需要,拓展产品功能

汇付天下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针对不同客户面临的行业痛点,从拓展产品功能出发,满足客户需要。其推出的支付PaaS平台“斗拱”在业界反响不错。就产品功能来说,“斗拱”具备资金统筹管理、自定义分账、统一对账、可配置结算、数据自动分析等能力,为各行业适应多元化场景经营提供了便利。针对连锁集团客户,能够实现集团内外部资金高效安全流转,加强集中管理能力,针对餐饮品牌,能够实现便捷对账与智慧经营,针对零售品牌,能够实现快速分润,提升资金处理效率等。

三、加强深度合作,促进客户数字化转型发展

汇付天下深耕支付领域17年,以客户需要引领发展,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目前推出的全域资金管理解决方案能有效促进客户数字化转型发展,解决客户在收款、资金管理上遇到的瓶颈问题。

这些年,汇付天下围绕实现科技赋能目标,加强产品迭代创新,先后取得了500多项专利技术和知识产权,同时拓展支付PaaS“斗拱”平台的功能,拥有合作伙伴能力集成、全域收款与资金服务等优势,为不同行业客户转型发展增添动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