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张家口市测绘系统复审换证工作培训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新的测绘资质管理政策,进一步加强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保障我市测绘系统生态良性发展。8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张家口市测绘系统复审换证工作培训会。

 

图片1.png

 


 

会上,主管局长范明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的具体要求、加强测绘行业安全生产的监管个方面对全市的复审换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市局地理信息主管部门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和监管水平,各测绘单位提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促进张家口测绘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地理信息管理科科长荆继华强调,全市测绘资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资质改革的深刻含义,以测绘资质管理政策平稳过渡为目标,以维护国家安全和提高测绘质量为重点,积极参与到复审换证工作当中,推动我市复审换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对新的测绘资质管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努力使“人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人”,让每家符合要求的测绘单位做到了解政策、掌握政策、执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