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涨停复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涨停复制或者双龙战法,本意就是近期出现涨停板,各项指标强势,短期个股调整以后博弈再次大涨。

应用环节,大盘分析-平均股价-短线上攻持续向上,主题风口-连板龙头标杆。

(图片来源经传软件)

(图片来源经传软件)

大盘短线上攻很好区分,而主题风口则需要费些功夫,如果有主题猎手的涨停棱镜,那么就轻松很多,比如涨停周期表靠前的基本是当前的热点主题,风口强度达到10家以上就是强风口,如果有连板龙头做风向标就是强炒作。对应个股优选主题涨停潮启动当天的个股。

(图片来源经传软件)

个股优选上,涨停板两连板如果出现强势股,特别是两个涨停板中,第二天涨停的视觉比第一天涨停的时间早,这种就是强者恒强的标的,如果只有一个涨停板,为了避免是跟风后排的,要优选涨停时间早,同时大额资金强势参与的,比如主力动向,主力增仓和超级单大幅度流入的。

(图片来源经传软件)

买卖点,涨停板启动到开板以后,捕捞季节死叉三天是浮筹释放阶段,资金指标遵循红肥绿瘦,大额资金锁仓,三天后如果是厂字型则是强势表现,参考支撑可以是5日均线或者智能交易的蓝线。A字型回踩则多在于一个涨停板或者死叉调整期间资金绿肥红瘦,大额资金出逃,这种回档就容易破位或者难过前高。

如果调整到企稳建仓了,短期出现大幅拉升,那么后续日内兑现可以参考的分时图--高开低走,下降分时,捕捞季节60分钟死叉,L2资金指标-主力动向和主力增仓都翻绿。

关键词: 经传软件 主力增仓 资金出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