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视讯!2022-11-24 复盘总结

用户朋友们,下午好啊,今天两市个股继续震荡分化,接下来具体要注意些什么节奏,我们一起来做个复盘。


【资料图】

一、市场分析

(图片来源:经传软件)

(图片来源:经传软件)

今天沪深指数跟创业板的走势都是震荡下行小幅收绿的,而平均股价是整体窄幅震荡,尾盘还收红了,主要是因为前两天调整的一些前期热点题材,比如像医药又大涨了回来,而前两天涨的比较好的权重股,比如央企改革今天全线调整,导致了指数下跌,平均股价小幅反弹的局面。个股涨跌各半,分化明显。北向资金今天净买12.36亿,开始有所回流。

(图片来源:经传软件)

经传软件显示,平均股价目前还是处于S点+流动资金持续翻绿的阶段,中期走势较弱;短期节奏上捕捞季节有出现金叉信号的迹象,短线处于反弹行情中,留意接下来流动资金能否翻红,如果不能翻红,这次金叉弱势的反弹先看三天。所以操作上,手中持有的个股注意金叉反弹的节奏,轻仓想要新入的朋友,选好符合方法的个股把握近期短线金叉的低吸机会,整体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

二、热点主题

(图片来源:经传软件)

主题猎手热点纵览上看,最近5日资金流入靠前的是国企改革,央企改革,光伏概念,新冠病毒防治,储能,风电,新能源车等,短线操作上优选这些资金流入靠前的主题里面的个股去操作,把握好本次金叉行情机会。

(图片来源:经传软件)

(图片来源:经传软件)

涨停棱镜上看,今天医药重回涨停板家数排行榜首,一个热点主题的结束,不会一下就结束,中间会有所反复,因为前期资金流入的比较明显,所以高位出货也是需要时间的,就像今天的医药,前面两天的大跌,也迎来了今天的小幅修复。

但是能否就还像前面那样持续炒就要打个问号了,因为平均股价还是S点区域,流动资金翻绿的阶段,医药板块的流动资金也是连续两天翻绿,所以目前仅仅定义为大跌之后的小反抽,所以手中持有的可以继续把握金叉反弹机会,没有持有的就不要乱追高了,防止高位被套。

好啦,今天的复盘就到这里,希望大家把握好接下来的金叉短线行情,注意好操作节奏跟仓位。

关键词: 经传软件 平均股价 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