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圆满举办第四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政策申报解读会

日前,工信部通知开展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申报工作,为帮助企业把握申报重点,解决企业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疑点问题,6月21日下午由肥西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承办,合肥资城军民孵化器协办,为企业带来第四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政策申报解读专题培训。

培训会围绕政策背景、政策解读两方面结合相关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作出了深度解读,总结和梳理了“专精特新”企业的申报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为企业项目申报提供了清晰思路,也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并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国家级荣誉,不断提升自身在行业重点细分领域的优势地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效果良好。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帮助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解决广大中小企业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推动更多的企业成长为省级、国家级示范企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