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财务软件实操专题培训班

为提升中小企业会计核算管理的信息化、自动化、标准化水平,进一步加强财务人员财务云软件实操素养,2022年11月11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安徽税盈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财务软件实操专题培训班在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会议室圆满召开,相关财务人员合计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从财税软件实操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讲解、答疑,同时,介绍了很多软件实操方面的技巧,课程内容精炼、实用性强,对广大中小企业财务人员软件实操素养有很强的增进作用。

培训课后,各企业参会的财务人员积极交流、讨论,并结合企业实际,向授课讲师提出了软件实操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及优化要求,经协商获得了解决方案,进一步夯实了此次培训成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中小企业财务人员会计核算能力及综合业务素质,更好地提升了参会企业的财务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