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国际收马来西亚吉隆坡MH Platinum公寓项目中标函

7月9日,中冶国际马来西亚公司收到业主发来的吉隆坡MH Platinum公寓建筑项目中标函,项目合同将于近期签署。

吉隆坡MH Platinum公寓工期33个月。建设内容包含4栋31层公寓,含8层转换层及停车场,1层地下室结构、建筑、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

该项目业主为MH PLATINIUM SDN BHD,我们与业主之间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2018年与该业主签订了吉隆坡THE FACE II期酒店及服务式公寓总承包合同;2019年与业主签订了吉隆坡铂金艾瑞娜(ARENA)公寓项目合同。

在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重创的情况下,中冶国际马来西亚公司凭借一流的履约能力,突出的产品质量,在马来西亚擦亮城市核心区高端楼宇建造的金字招牌,成功实践了以现场保市场的经营策略,成为困境中开拓海外市场的亮点。

关键词: 中冶国际 MH Plati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