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德盛评比活动:项目部再获安全、标化工地优胜单位

6月29日下午,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度首次建设项目“安全、标化工地”评比活动,经过多位评委打分,最终由中国十七冶集团宝钢德盛项目部获此殊荣。

年初因为疫情的爆发,劳务人员不能及时复工,项目部第一时间编制疫情应急处理预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同时成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切实做好防疫、复工复产两不误。项目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迅速掀起大干一百天热潮,于3月28日完成宝钢德盛新炼钢(一步)钢结构首吊、4月23日热轧水处理项目35kv高压系统受电、提前既定节点5天的6月15日热轧水处理净循环系统通水试车,顺利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作为宝钢德盛建设的主力军,项目部一直奉行“高效严谨 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彰显出坚定不移打造精品工程的决心。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查找不足,明确目标,落实措施,开展以“大干六个月,确保12月28日工程进度计划全面实现正点”为主题的劳动竞赛,保证项目关键节点目标全面实现。(李恒鑫)

关键词: 宝钢德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