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最新征程 金融街物业上市举行线下仪式

7月6日,金融街物业港交所“云敲锣”线下仪式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常务副区长喻华锋,副区长聂杰英出席见证上市仪式。

金融街物业港交所“云敲锣”线下仪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今年4月份以来,香港联交所暂停线下敲锣仪式,改为“云敲锣”。9点30分,伴随着一声洪亮的锣响,金融街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1502.HK),标志着金融街物业正式开启了资本之路,踏上快速发展的新征程。

成功上市

金融街物业公司本次发行定价7.36港元/股,募集资金逾6.6亿港币(不含超额配售)。凭借着高端商务物业服务的竞争优势,公司的发行获得了全球知名长线基金、国内知名基金、对冲基金、企业和高净值客户的大力支持,市场反馈积极。国际发售获得大幅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20倍,香港公开发售股份约13.16亿股认购,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900万股的约146.22倍。

孙硕在出席敲锣仪式上致辞表示:金融街物业伴随着金融街的建设发展不断成长进步,在为驻区机构服务二十多年来的时间里,积累了宝贵的商务物业服务经验。此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北京市第一家国有控股的物业服务上市公司,为区属国有企业上市融资探索了一条新的路径。孙硕指出,希望金融街物业抓住上市契机,用好募集资金,把握资本助力、科技赋能、理念创新等现代物业管理与经营的核心要素,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充分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成为让市场放心、让交易所放心、让投资者踏实,不断稳步向前的优质上市公司,用好的业绩回报信任我们的投资者;希望金融街集团继续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为首都资本市场和我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融街物业于1994年成立,是中国物业行业知名的高端商务物业服务企业,在业内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强大的品牌形象。专注于向国家各级金融管理中心的物业提供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客户包括国家金融管理机构、银行总部、内外资金融机构和投资集团。2020年,公司在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综合排名第1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