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钢铁行业各类冠军炉揭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意见》要求,充分调动钢铁企业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性,促进钢铁企业节能降耗,推动钢铁企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已连续14年组织了“全国重点大型耗能钢铁生产设备节能降耗对标竞赛”,竞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广大钢铁企业和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

在各参赛企业和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度竞赛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经竞赛专家组评审和竞赛领导小组研究,并在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和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站进行了7天公示,最终评选出年度冠军炉、优胜炉和创先炉。现对获奖单位进行通报,具体名单附后。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关键词: 2020 年度 钢铁 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