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钢铁企业产需对接活动唐山站成功举办

10月19日,第6场河北省钢铁企业产需对接活动在唐山成功举办,唐山、承德两市53家企业参加。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纪永健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全省开展系列钢铁产需对接活动,既是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工信系统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活动的举办将促进省内钢铁产品本地化配套供给,也将以需求为导向,鼓励钢铁企业研发创新优质产品,进一步优化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和供应链,推动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美丽河北经济强省建设。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先后赴唐锯股份和兴隆起重考察学习,重点用钢企业和产钢企业代表在会场发言。供需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对接,现场签订7份共计451万吨钢铁产品采购意向协议,进一步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需关系。

厅装备工业处、原材料工业处,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河北省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