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剑智能首发审核被终止 撤回上市申请文件

据深交所创业板官网近日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浙江华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剑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1年2月3日,华剑智能向深交所提交了《浙江华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中信建投证券向深交所提交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浙江华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华剑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华剑智能是国内知名的数控智能床垫生产装备提供商,专注于数控智能床垫弹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邦尼尔弹簧床垫设备、袋装簧床垫设备和非打结弹簧床垫设备等,广泛应用于床垫弹簧床芯的生产。

华剑智能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813.47万股,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拟募集资金5.07亿元,其中4.12亿元用于智能制造工业园项目,5777.52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3763.32万元用于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华剑智能本次发行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宋双喜、隋玉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