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JSW项目D号焦炉成功投产

据中冶焦耐消息,印度当地时间2021年2月26日15时15分,中冶焦耐EPS总承包的印度JSWDCPL300万吨/年焦化二期项目D号焦炉成功出焦。

DCPL300万吨/年焦化项目是中冶焦耐6.25米捣固焦炉和干熄焦技术首次出口海外,是公司在印度市场推广6.25米捣固焦炉和干熄焦的示范工程,项目的顺利投产对公司开拓海外市场具有重大意义。该项目二期工程于2018年3月启动,经过近三年的建设,第一座焦炉顺利投产。

在项目二期的建设道路上可谓荆棘密布,尤其是2020年初开始的新冠疫情给项目的开展制造了巨大的困难。但项目部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在公司各专业科室的全力支持下,项目部多措并举,上下同心,抗击疫情,保障投产。项目部于2020年农历正月初四派出六名工程师,在印度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坚持工作七个月。在人员撤回后,又快速组建远程施工服务组,成功搭建远程施工服务平台。以视频会议、电话会议、邮件等形式坚持为业主提供技术服务,先后进行视频会议200余次。经过不懈的努力,在全球疫情笼罩的阴霾下,D号焦炉最终顺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