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荣信钢铁钢铁产能减量置换转型升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河北荣信钢铁有限公司钢铁产能减量置换转型升级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已基本完成,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我公司为广泛征求公众对该项目的建设态度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建设项目的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连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网络下载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F0SYOHr8wSURAZ4CECBwQ

提取码:7gmp 向建设单位索要纸质版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索要方式见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评价范围内所有敏感点公众对本项目选址、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4YXuw7sg4IK8I9xNua6mQ。

关键词: 钢铁 河北 荣信 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