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经济开发区减免企业房屋租金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帮助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近来,钱江经济开发区积极响应杭州推出的服务业纾困40条,通过减免企业房屋租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加一包装”位于钱开区智能制造创新创业产业园,是一家生产高速智能化专用包装设备的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一度停工停产。根据“杭40条”政策,企业今年可享受房屋租金减免约20万元。“租金补贴给我们减轻了压力,让我们更有信心走出难关。”总经理助理王俊说。

针对园内企业情况,该园区依据市、区统一政策,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对符合免租条件的企业进行租金减免或返还,预计可惠及10家入驻中小微企业,免除租金80余万元。

作为城西科创大走廊上的重要联动区,钱开区入驻有近千家企业。为助力复工复产,钱开区将疫情期间实行的助企“店小二”机制常态化运作。“店小二”与企业互留电话、互通信息、互提要求,形成企业服务、管理、监督的闭环,并将最新惠企政策送上门,帮助企业重新活跃起来。(记者 李远远 朱晨皓)

关键词: 钱江经济开发区 企业房屋租金 复工复产 加一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