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获京东京牌五星认证,灵狐科技大数据实力获行业认可

灵狐科技

摘要:灵狐科技大数据和营销技术能力再次得到行业认可。

进入2020年刚刚半个月,灵狐科技就迎来三喜临门的“开门红”—— 连续3年获得京东京牌五星认证;成为2020年京东数坊首批度高级能力ISV认证机构;以7名“京牌星级投手”的实力,成为2020年京东服务商中拥有“京牌星级投手”最多的机构。

京牌星级认证代理是京东从2019年的100余家签约广告代理商中经过严苛考核评选出的优质代理商,五星级是最高的级别,体现了灵狐科技强大的综合服务实力。

京东数坊则旨在帮助品牌通过用户运营找到新的增长动力,面向品牌打造基于京东平台的用户运营和品牌建设的生态。由于ISV是品牌完成从流量运营到用户运营的核心推手,对于目标达成具有决定性因素,所以京东数坊视ISV生态的建设为达成关键目标的重要环节之一。

也正因如此,京东数坊高级能力ISV认证的标准极其严格。灵狐科技在去年顺利地通过了三层能力的连续考核,成功跻身京东数坊首批2020年度高级能力ISV认证机构。

去年双11期间,灵狐科技充分发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产品的优势为营销强力赋能;运用多种领先营销技术,将消费者需求与各平台策略和品牌产品特点进行精准匹配,全面整合全网资源,实施策数投联动的全域化运营,取得双十一营销服务全面大捷!

双十一当天,灵狐科技总销售额突破51.3亿,21家客户销售额过亿,营销ROI最高值达到1:213;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产品“京灵”,首次亮相就立下奇功——助力客户提升销量3.1亿,为客户沉淀新用户1500万,催付转化率提升328%。

尤为引起业界关注的是,由灵狐科技、点球传媒和马薇薇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电商直播带货综艺《礼尚往来马薇薇》在京东直播爆红,成为今年“双11”最为抢眼的亮点,这也是灵狐科技用大数据赋能电商直播的首次成功尝试。

自成立以来,灵狐科技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方面持续加大投入,以出色的营销业绩和领先的技术水平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成为多个大型电商平台的大数据服务商。先后荣获京东优秀服务商、京准通五星代理、京东服务商产业联盟常委会委员、京东九数ISV服务商、京东云钻石企业渠道伙伴、新媒体营销影响力品牌、 电子商务百强、创新营销奖等上百个奖项,并获得好雇主提名奖,成就了营销行业专业企业的地位。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