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定赢!招联金融捐款600万:共克时艰!武汉加油!

1月29日,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宣布,将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防疫一线捐款600万元,全力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招联金融是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注重社会公益方面的投入,本次捐赠的600万元将作为疫情救助专款使用,为湖北省人民的生命安全提供一份保障。

早在湖北疫情出现伊始,招联金融就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中国银保监会的部署,提前规划了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客户提供必要的援助,受疫情影响而暂时无法还款的客户,可以通过招联金融APP、招联金融微信公众号、招联金融支付宝生活号等方式联系官方客服寻求帮助。

招联金融方面表示,招联金融全体员工向所有战斗在疫区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为湖北人民加油!公司将继续与各方携手,共度时艰!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必将战胜疫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