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军督查县高级职业技术中心学校建设项目

6月18日,县公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海军率队督查宁海县高级职业技术中心学校建设项目二期、三期工程在建工地,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安全文明施工。

在项目工地,胡海军详细了解项目的总体概况、工程进度、人员配备、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特别关注工程项目存在的难点问题,并现场与学校、教育局和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胡海军强调,一要加强协作,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协作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要保质保量,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特别是在雨季施工,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工期,抢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三要狠抓安全,目前正值全国安全生产月,项目建设单位要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狠抓薄弱环节,切实做好各工地现场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结合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规范在建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工地围挡要高标准,裸土要全覆盖,车辆要及时清洗,打造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