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这个企业园,超“A”!

近日,在衢州小微企业园2020年绩效评价档次公示中,龙游经济开发区富民小微企业园被评为A档。此次评级经过小微企业园机构申报,由衢州各县(市、区)主管部门进行初评,市小微企业园联席会议办公室最终审核评定。

图片

据悉,富民小微企业园规划面积57.75亩,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方式设立,共有8幢三层框架结构标准厂房和一幢6层研发楼,园内水、电、道路、监控、通讯和消防等基础设施完备。

“在这次17家小微企业园绩效评价中被评为A档的小微园,衢州市内也只有三家!”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胡磊表示。

图片

自2017年投入运行以来,富民小微园以培育初创企业、打造优质孵化平台为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发展方向,以完善硬件设施为着力点富民。

2020年,累计实现就业266人,总产值16856.36万元,税收605.66万元,截至目前,园内已经有16个优质孵化类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食品等几大产业,入驻率达100%。

图片

“小微企业园绩效评价机制可以倒逼小微园的发展和壮大,也是我们获得相关政策支持的重要依据,获得A档市里或可优先考虑。”谈起富民企业园的未来,胡磊信心满满,“等市里小微企业园星级评定的具体结果出来,如果我们被评定为三星,就可以继续往省里申报四星级小微企业园了!”

图片

接下来,开发区将继续围绕产业培育完善富民小微园基础设施,加强服务小微企业促进升级发展,为全面建设“活力绽放,精彩纷呈”的浙西新明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