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爱心助学再行动┃溪港乡举行优秀学子奖学金发放仪式

为表彰鼓励2021年在各类升学考试当中取得优秀成绩的溪港学子,营造尊师重教、崇贤尚学的良好氛围,激励全乡学生发奋图强,立志成才。8月27日,2021年溪港乡优秀学子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溪港乡人民政府举行。溪港乡宣统委员陈慧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驻溪港乡指导员丁力杭,溪港乡乡贤联谊会会长吕丁福,乡贤联谊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王陆地,乡贤联谊会监事长王洪丁,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王洪友、杨焕林、金洪龙、叶国水,联谊会副会长王建伟、吕志坚、吕红桂以及溪港乡优秀学子出席活动。乡贤联谊会秘书长陶岳瑞主持仪式。

宣布获奖学子名单

 

溪港乡乡贤联谊会秘书长陶岳瑞宣读获奖学子名单。

乡贤联谊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王陆地:教育是一个地方持续发展的后劲,乡贤联谊会将用爱心为学子们撑起一片晴空,共同推动溪港乡教育事业的发展。

颁奖仪式

优秀学子代表发言

领导寄语

溪港乡乡贤联谊会会长吕丁福对考上心仪学校的优秀学子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今后要加倍努力,自强不息,表示乡贤联谊会将继续推行表彰优秀学子机制,让更多学子感受到乡贤在家乡发展中的带动作用,以此激励溪港学子发奋图强,争取为家乡多作贡献。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驻溪港乡指导员丁力杭书记:学习改变未来,在座学子在大学要继续学好专业知识,学习人生哲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前行;要常怀对父母、对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的感恩之心,常怀进取之心,不断激励自己,回报社会。

溪港乡宣统委员陈慧斌对出资资助的各位乡贤表示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子和家长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鼓励学子们要志存高远,努力培育自己成为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要热爱家乡,将来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努力为家乡事业增光添彩。

当天,乡贤联谊会奖励优秀学子17人,资助困难学生5人,资助贫困家庭2个,共计发放资助金38000元。溪港乡乡贤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回报家乡 反哺发展”的宗旨,对溪港教育事业非常关怀和支持,充分发挥了“亲情 乡情 友情”的情感纽带,共同营造了全民重视教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