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州街道 开展违法建筑专项 整治宣传行动

近日,昌州街道开展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宣传行动,营造整治违法建筑的高压态势,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当天,该街道组织150余名机关干部、社区干部、昌州管家、城管人员,深入辖区各小区宣传违法建筑整治,从什么是违法建筑、违法建筑的危害、如何举报违法建筑等方面,向市民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单,动员违法建筑对象自行整改,提高群众自觉打击违法建筑的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今年4月起,昌州街道通过机关干部蹲点小区、昌州管家片区管理、物业企业日常排查等方式,对辖区进行摸排,发现迎宾大道、昌州大道、荣昌大道等地存在违法建筑。

“下一步,我们将联合有关部门,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进行处理,同时,呼吁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搞违法建设,共同呵护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加油助力。”昌州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