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多孩家庭买二套住房的,按首套政策执行


(相关资料图)

11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赤峰市中心城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的意见》,涉及公积金贷款等12条措施。

《意见》提出,调整公积金首付款比例,首套房首付款比例20%,二套房首付款比例30%;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赤峰市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可以享受与赤峰市本地缴存职工同等贷款政策等待遇;不收取开发企业5%的公积金期房贷款保证金。对于符合国家生育政策二胎及以上家庭,购买第二套商品住宅的,按首套商品住宅政策执行。

附件:赤峰市中心城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2022大宗商品年报出炉在即!欢迎抢鲜品读!

报告聚焦钢材、煤焦、铁矿石、不锈钢新材料、铁合金、废钢、有色金属、建筑材料、农产品等9大品种,由上海钢联100多位资深分析师倾力打造,深度剖析100余条细分产业链长周期数据,囊括行业热点、宏观政策等全方位解读,涵盖价格价差、成本利润、产能产量、库存、资源流向、区域供需平衡、市场竞争格局等基本面分析……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点击查看

关键词: 政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