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夏未尽,秋初临,风与晨辉,再启新程。近期,黑龙江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市松北区举行开业典礼,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各企业领导嘉宾、合作伙伴,以及艾迪康总部的领导齐聚一堂,见证了黑龙江艾迪康迈入新征程。

image.png

image.png

▲开业典礼现场

开业典礼当天,哈尔滨松北区人大副主任郑向东、艾迪康高级副总裁温海彦、艾迪康首席科学家及高级副总裁杨凡博士、艾迪康总裁助理兼北区总经理邢涛、黑龙江艾迪康总经理钱程、黑龙江美睿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云竹及深圳(哈尔滨)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华共同启动剪彩仪式,标志着黑龙江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image.png

▲启动仪式现场

在庆典的一片欢呼声中,艾迪康高级副总裁温海彦致开幕词。温海彦先生首先向莅临开业典礼的嘉宾伙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黑龙江艾迪康的开业表示衷心祝贺。温海彦先生表示,哈尔滨是中国东北地区北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自黑龙江艾迪康筹建以来,深受松北区卫健委、新区管委会、各界专家、园区等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他对此深表感谢。而未来,黑龙江艾迪康也将凭借其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为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全省各级医疗机构带来检验资源的有益补充,为更好地满足黑龙江老百姓就医需求提供助力。

image.png

▲艾迪康高级副总裁温海彦致开幕词

随后,哈尔滨松北区人大副主任郑向东对黑龙江艾迪康的开业表示祝贺,并肯定了艾迪康的专业精神和企业担当。郑向东先生表示,近年来,为响应医改政策,黑龙江省针对居民的多样化、多层次医疗服务需求逐步落实分级诊疗制度、不断发展社会办医,以促进居民健康水平的提升。郑向东先生希望黑龙江艾迪康能秉承“每一个样本都是一个生命”的价值观,严格贯彻“科学、精准、高效、满意”的质量方针,依托总部资源优势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模式,助力黑龙江省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成为当地人身边的医学检验专家。

image.png

▲哈尔滨松北区人大副主任郑向东致辞

黑龙江艾迪康总经理钱程向自公司筹建以来对黑龙江艾迪康予以关心和支持的各级领导及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向现场领导、嘉宾介绍了黑龙江艾迪康的各项基本情况。钱程先生表示,黑龙江省地域广阔,人口密度较低,因此,黑龙江分级诊疗制度的实施对各级医疗机构的诊断和治疗能力都提出了更高要求。钱程先生表示将带领黑龙江艾迪康针对医疗健康事业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以助力黑龙江省分级诊疗制度推行。

image.png

▲黑龙江艾迪康总经理钱程致辞

近年来艾迪康不断拓展其业务布局,黑龙江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是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在全国的第30家实验室,它的成立是艾迪康在黑龙江服务网络下沉的有力举措,能更好助推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推进分级诊疗,未来也将成为黑龙江现有医疗资源的有益补充。

image.png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