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口腔健康X《脱口秀大会5》 让爆梗脱口而出!

《脱口秀大会》第五季喜迎最终章,众望所归的“小浣熊”呼兰,终于登顶天花板,捧回了属于他的“大王”奖杯。在脱口秀大会上呼兰封王,而在云南白药口腔健康举办的第一届“好口腔大王”比赛中,也有潜藏的王者,他们就是——抄题也能得分的【刷题之王】鸟鸟,连续一万顿变态辣的【吃辣之王】小北,靠搞笑行走武侠的【嘴强之王】徐志胜。

图:小北程璐x云南白药口腔健康广告片段

这些封“王”的选手,无一不是实力派,而同样实力出众的还有云南白药口腔健康。正如鸟鸟在段子里说到的那样,“云南白药口腔修护含漱液搭配活性肽牙膏,帮助修复口腔粘膜损伤。”有云南白药口腔健康为脱口秀演员们护航,爆梗当然能脱口而出。

云南白药口腔修护含漱液,是云南白药为守护国人口腔健康而研发的“修护大白瓶”,含漱液中富含云南白药活性成分,可以帮助修护口腔粘膜损伤,缓解口腔疼痛,同时强健牙齿牙周组织。每天含一含,漱一漱,能给口腔做全面清洁、减轻口腔异味,还能帮助缓解由于口腔微损伤导致的不适症状。没有酒精添加成分,入口不刺激,全面高效清洁口腔,更能为口腔健康加分!

餐后使用云南白药口腔修护含漱液,“修护大白瓶”漱出修护力~而刷牙作为口腔护理的第一防线,使用专业的牙膏事半功倍,云南白药针对国人的饮食习惯推出了适合国人的“修复小蓝管”,为守护口腔健康打下良好基础。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采用专业团队研制的双重修护配方——生物活性肽因子+云南白药活性成分,通过促进口腔表皮生长因子形成,帮助修复口腔粘膜损伤,减轻牙龈出血、肿痛等口腔微损伤症状,提升口腔抵抗力。

守护口腔健康,让爆梗脱口而出。云南白药口腔修护含漱液搭配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修复小蓝管”+“修护大白瓶”一刷一漱,“王”牌CP实力出众,守护口腔健康的大任,就交给它们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