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记我在深圳美莱当保安

2022年是我在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的第5个年头,刚来深圳入职的第一家公司就是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初来公司,面对陌生的工作环境和人际关系,曾一度担心不知该怎么与人共处、该如何做好工作。但医院宽松融洽的工作氛围,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让我很快融入这个大家庭,也熟悉了公司的工作流程。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122/f32802f884570e7ded24b65da6d9adf5.png

后勤保障部保安是相对艰苦的部门,刚一进入这个部门,我就感受到了保安部门值班员们的质朴与可爱。多少个日日夜夜,他们坚守岗位,消防巡查,车场指挥,安防出勤;多少个节假日,当人们在与家人团聚时,他们仍在坚守医院大厦的安全。由于工作的原因,一些来自外地的保安队友已经好几年没有回家过年了,但即便一句轻声的问候就足以让我们保安感动不已。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近期网络上很流行这一首歌,我听了感触特别深。特殊口罩时期,对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影响。随之而来的是治安形势日益严峻,医院对我们保安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为我们是守在医院门口的第一道防线,出入管控、宣传引导,不仅要做到面面俱到,更要耐心尽责。我们虽然平凡,但是我们的意志不屈,凭坚强的意志一步一步地走过去,从本职工作中一点一滴去做,相信光总会驱散黑暗。

在美莱工作的这些年里,忙忙碌碌的,感觉每天都很充实,每天都有收获。深圳美莱是个有爱的大家庭,有温度的企业往往能留住人,每年年底的员工表彰大会上,都会有一大批的老员工上台接受嘉奖,10年、7年、5年......这也是深圳美莱吸引我的地方。易卜生曾经说过:“青年时种下什么,老年时就收获什么。”我在这里种下希望的种子,并用勤奋去浇灌。为医院的成长竭尽自己所能,那么医院就会给你成长的机会。

星星微茫,汇聚成光,用最努力的行动和最积极的态度为深圳美莱的成长尽心尽力,这就是我,一个普通美莱人的自诉。

备注(点击可复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