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建设


为全面提升老旧小区人居环境,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切实提高群众的生产生活质量,今年,我县持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让老旧小区完美蜕变,居民生活的更加舒心。


   

在月牙湖小区、城林小区、水解小区,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小区混凝土路面、人行步道板、供热、排水管线、化粪池、路灯、草坪等老旧小区改造。

 

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自2020年九月开工,项目包括混凝土路面21081平方米,人行步道板43298平方米,供热管线2315米,给水管线4340米,排水管线5324米,化粪池73 座,草坪26049平方米,灯194 盏,目前,所有项目均已动工,连日来,工人们克服炎热天气,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抢工期,预计我县老旧小区工程改造项目今年十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加大资金、人力、物力投入,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烦心事,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宜居环境,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