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先锋党员亲情助力疫情防控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德尔塔病毒疫情防控保卫战,光明街道组织美丽光明心党员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8月7日,正式成立了“美丽光明心老党员抗疫宣传队”和“美丽光明心退伍不褪色党员抗疫小分队”,深入居民区、辖区商户巡逻宣传,积极引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及疫苗接种。

这两只小分队由退休老党员和退伍党员同志组成,在振兴社区党务工作者高桂红的带领下,对辖区内超市、餐饮、快递点、理发店、振兴广场等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宣传,对个别超市无人测温扫码、经营者未佩戴口罩的情况进行了提醒纠正。

党员抗疫小分队除参与疫情防控的宣传外,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协助社区对辖区养老院、教堂等封闭管理场所进行监督。小分队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接种疫苗、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带头向单位和社区报备外出旅居史。同时,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慎终如始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