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国防万映 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国防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辖区党员和青少年强化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夯实党史学校教育。8月4日,红叶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和青少年20余人开展“永远跟党走”国防万映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影片《建军大业》,以1927年南昌起义为主线、秋收起义为辅线,讲述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先驱们,在艰难的探索和实践中创建人民军队的红色故事。影片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曲折且满是荆棘的革命之路,从一无所有到今天的国富军强,离不开党的英明领导和人民解放军的英勇无畏。我们也更加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人民生活的安定富裕,都是因为有着人民军队这支钢铁队伍做后盾,捍卫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革命历史,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深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