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速讯:成交价90万元!四川一水泥厂被拍卖


【资料图】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柏兴明持有四川广建水泥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重新一拍)的公告》,称于2022年11月9日10时至2022年11月10日10时止(因竞价自动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涉案财产。

2022年11月10日 10:00:00,重庆正雄建材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B2194于在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柏兴明持有四川广建水泥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900000(玖拾万元)

资料显示,四川广建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4月08日,注册地位于四川省华蓥市观音溪镇李子垭村,法定代表人为柏兴明。公司具有一条2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水泥;销售:水泥熟料、石灰石、碎石。

重庆正雄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20日,注册地位于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1栋2单元35-2号,法定代表人为刘福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建筑材料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个人商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石油制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制品销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煤炭及制品销售,电气设备销售,水泥制品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家用电器销售,五金产品批发,建筑工程用机械销售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