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阿维塔11首批销量,需要码的都在这里!

首批销量突破5000台,并且锁单均价超过40万元,阿维塔11解锁此成就用了仅仅10天的时间,并且有很多人都是在半盲订的状态下锁单的。在一部分人感叹销量还不错的同时,也有一部分人还在唱衰阿维塔11,首批销量能到达这种成绩,阿维塔11到底处于什么水平?真的是那些人说的“不行”?我们来一探究竟!

但即便这样,一少部分对阿维塔的质疑声音却仍旧存在,其中有一条是阿维塔11“9月份销量不过百”,还说明是从 “终端上险量”得来的数据。听到这则消息,笔者顿时有些摸不到头脑,阿维塔11不是要到12月才开始交付吗,怎么9月份就有上险量了?

不过转念一想,这应该是阿维塔11试驾车的上险量,可以计算一下,当下阿维塔的线下终端渠道数量已经到达了60家,而每家门店最少都是要配备1-2台试驾车供用户体验的,而这些试驾车都是需要进行正式投保,按照这么一算90辆的上险量也差不多了。所以说,“销量不过百”这样的文章标题看似很爆炸,但如果仔细琢磨就经不起推敲。

对于一个新产品,我们在心理上会有天然的质疑,特别是当这个物件要30万以上,这种情绪会更加的明显。总会想着,让别人当当小白鼠,先看看再说。这也就是大部分汽车产品的销量都会有一个爬坡的时间。虽然有很多劲爆标题都在唱衰阿维塔11,但是我们要知道毕竟有华为、长安和宁德时代这三大巨头的实力摆在那,相信阿维塔11的销量不仅于此!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