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便民办税迎春风 惠民利企庆元宵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将传统习俗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在办税服务厅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税收宣传活动。通过赏花灯、猜灯谜等方式融合最新税费优惠政策,与纳税人热情互动……

“这个活动新颖有趣,我们在猜灯谜的过程中学习了最新的优惠政策,特别好!”南京市江宁区小菜香土菜馆经营者安静开心地说,“我们小店一年大概能享受三到四万元的增值税减免,前段时间小规模纳税人减免政策出台,我很快就收到了政策提醒,今天来办事又顺便学习了更多的知识,还获得了一个漂亮的小花灯,真是收获满满!”

“税务局的服务真是太迅速了,新政策刚公布,政策解读就立刻送到企业,让我们能够及时享受新的优惠政策,降低企业涉税成本。” 南京腾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张经理感慨地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就是给我们纳税人最好的节日礼物,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动力!”

圆周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杨会计夸奖道:“今天的活动让我感受到江宁区税务局真的是一直在创新,努力为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像税费服务专员的‘问需式’引导服务就让我印象很深刻,优先引导我们通过‘非接触’方式办税,一对一辅导,轻松又迅速!体验感真的很棒!”

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宁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不断创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方式。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将认真开展好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宣传落实便民办税缴费措施,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