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数字化蓬勃发展,合众伟奇前景可期

双碳政策下,大电网+新能源分布式微电网协同的新型电力系统,对电网配用电灵活性提出更高要求。催动电网提供智能型、数字化调度管理,匹配电力供需两端要求,电网数字化将迎来蓬勃发展。

北京合众伟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丰富行业积累和深厚技术实力的专业软件开发与技术服务商,主营业务是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电力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综合解决方案。主要产品线包括电力配用电环节的现场业务管理、营销计量生产管理、营销计量质量管理等。凭借先进的技术能力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公司不断扩大业务领域和市场规模,已发展成为集软件开发与实施、技术服务、系统集成、智能硬件销售于一体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

合众伟奇已成为国家电网营销领域的重要信息化服务商,目前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已覆盖国家电网27个省级电力公司及其下属单位,其中,公司的采集运维闭环管理系统,已成为国家电网全面支撑电力采集运维工作的重要产品,线损精益化管理系统、反窃电监控系统等一系列产品也正在国家电网内部加速推广。2019年,公司开始开拓南方电网的业务,目前公司产品及服务已经进入到南方电网2个省级电力公司。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