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挑战极限!好普集团姵态品牌开展军事化集训凝聚创业正能量

近期,广州番禺基地内,一位位英姿飒爽、军姿挺拔的伙伴随着嘹亮的“一二一”,迈着整齐的军训步伐。为期三天两夜,好普集团姵态品牌组织了一次“团结协作 挑战极限”的2023年开年军训拓展活动。

对于参与军训的伙伴来说,三天两夜不仅是一场磨炼意志、锻炼身体的军事化集训,更标志着好普集团2023年攻坚战正式打响。

伙伴们在一次次站军姿、行军礼、齐步走的持续训练中,依然保持着昂扬的精神面貌,用行动展现好普人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同时,在一次次的重复中,用心体会军人的英伟。

在手拉手传递呼啦圈、同时抛接水瓶、合力拉绳搭建积木、齐心用鼓击球、指挥蒙眼士兵对抗等团建项目中,团队成员群策群力、分工协作、相互补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团队精神。

这些精彩的活动,迅速加强了团队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行动力,推动着每一位伙伴的自我成长。

“快!快!快!”

“下边的人往上推一把。”

“上面的人再把腿抬一抬。”

其中尤为精彩的环节,当属徒手攀登4.2米高墙。仅凭一副身躯,全体人员必须一个不落地翻过这面高墙。

所有的挺身而出、有条不紊、分工明确,在一双双青筋暴起的手臂的拖拉下,在一副副满是淤血的肩膀的托举下,最后都变成了代表好普“团结协作 挑战极限”精神的“好普必胜”!

一个优秀的企业,就如同一支军队,观念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在2023年以及往后的日子里,还有一场又一场的硬仗等待着我们。通过这次军训,好普集团姵态品牌每一位伙伴,必将更加严于律己,团结协作,带着军训所学所感,“时刻准备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