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头条丨华新水泥(万源)迎开门红 水泥销售突破历史新高


(资料图片)

实干开新,跑好“第一棒”。万源市以挑战不可能的精神抓长远谋划、以“啄木鸟”的精神抓落实、以“钉钉子”的韧劲抓执行,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项目,再掀项目建设“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开好局起好步、勇夺开门红。日前,位于万源市官渡镇的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迎来了生产经营开门红,水泥销售突破历史新高。现在,公司订单依旧不断,水泥生产线、熟料生产线、盖机石灰生产线、商品混凝土生产线等6条生产线全部投入运行,全力保证订单如期交付。

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 庞大军:今年的销量比往年大大提升,供不应求,每天日产熟料是2500吨,生产水泥是3500吨,每天的话至少要销3500-4500吨水泥。

为提高水泥生产能力,满足市场供给,公司在硬件升级上不断探索,全面打造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基地。其中,投资超8000万元的矿山竖井平硐技改项目于今年1月1日正式投入运行,“竖井+皮带”开采、运输方式一改原有的运输路径,直接将原材料传输到生产车间进行筛分、加工,给公司今年的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华韬:2022年,公司投资2亿多元进行一体化的产业园建设,今年全面开花结果。公司上下一心抓生产,齐心促销售,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开门红”。2月份,水泥产销达到了 9.2 万吨,创造了建厂以来最好的历史记录。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提质增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节能减排行业典范,努力走上优势更优、强项更强、特色创新绿色发展之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