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2日下午,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该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会上该党支部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通报了检视问题。全体党员做了学习总结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倪啸尘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正确对待。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找对症状,认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聚焦查摆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研究,建立台帐,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强化结合,加紧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当前卫生健康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