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动态:广发银行斩获“卓越客户服务银行”“卓越财富管理银行”双奖!

记者金音


(相关资料图)

近日,在权威财经媒体主办的2022年“21世纪金融竞争力研究案例”及“大湾区金融行业金狮盛典”评选中,广发银行凭借财富管理综合实力及服务客户的亮眼表现,一举斩获“卓越客户服务银行”及“卓越财富管理银行”两项荣誉!

广发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细致的金融服务和有温度的全心陪伴,不断提升投资者“三感”——认同感、获得感、安全感。截至目前,已为超百万客户提供了专业的财富管理综合金融方案。

精准匹配强化“认同感”

我在广发银行办理了贷款,但也有理财需求。理财经理十分周到,会根据我的实际情况,推荐灵活的理财产品,无论投资周期还是方向都十分符合我的喜好!”来自广州增城的黄小姐,对广发银行的个性化服务非常认可。

广发银行不断优化财富管理服务体系,通过智能数据模型,分析客户画像,再由理财经理为客户进行“一对一”资产配置健康诊断,提供大类资产精准配置建议。通过智能策略辅助加上专业团队服务,广发银行真正从“解决客户痛点”和“满足客户需求”出发,让客户感受有温度的银行服务。

权益服务增强“获得感”

提起广发银行会员权益体系的全新升级,来自杭州萧山的退休老师郑先生深有体会:“收到信息得知会员权益体系要改版,正担心不懂操作,我的理财经理小苏用企业微信详细地讲解了会员体系升级后的功能,还每周发信息提醒我领取权益礼品,有时还会唠几句家常,和我分享理财心得……让我们这些孩子不在身边的老人家倍感温暖!”

广发银行搭建全新财富客户“非凡礼遇”体系,推出休闲娱乐、商旅出行、健康管理、育儿亲子、高端运动等10大“礼遇”活动,上线逾30类近400款权益产品,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切实增强客户获得感。2021年至今,广发银行财富客户忠诚度连续两年上升超10%。

专业服务提升“安全感”

广发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用专业能力提升客户安全感。

“博采众长”丰富产品体系。引入广银理财、招银理财、交银理财、兴银理财、中银理财等策略丰富的理财产品,为客户提供有差异化优势的金融服务,支持7*24小时实时快速赎回,满足客户流动性需求。

“尽其所长”发挥综合金融优势。探索互联网保险业务新领域,在手机银行搭建互联网保险专区,累计准入和上架保障型保险20余款,涵盖综合保障保险、意外险、健康险和财产险等,不断满足客户的保险保障需求。

“各骋所长”打造财富管理品牌。成为首批推出基金投顾服务的银行,与多家投资顾问机构合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顾式基金组合配置服务及长期的“管家式”陪伴,不断升级客户财富管理体验。

广发银行将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多样化多层次的财富管理供给能力,加快推进大财富平台建设,构建覆盖全渠道、全客群的创新型产品体系,助力推动金融供给侧改革,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键词: 广发银行 财富管理 为客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