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钢集团公司优质型材产品应用于吉隆坡标志塔

11月20日,马来西亚新地标——吉隆坡标志塔(Signature Tower)正式封顶。 日钢集团自2016年底累计为该工程输送优质型材5600余吨,这是日钢品质获明星工程认可的又一重要实例。 坐落于敦萨拉国际贸易中心的Signature Tower 高452米,共106层,是“一带一路”沿线上的明星工程,集金融、商务、购物、办公于一体,建成之后将成为马来西亚第一高楼,也是我国在海外开工建设的第一高楼。

452米的建筑海拔高度和复杂的结构设计,对工程建设无疑是一个挑战,这对底层筑基 钢铁质量要求较高,尤其是五层以下的商场设计,需要大量优质的结构用钢作为支撑。承包方在反复对比筛选新日铁、韩国现代等钢企产品性价比基础上,最终选择外贸型钢出口量位列中国第一的日钢集团为其型钢供应商。

2016年底到2018年初,日钢集团累计为这项工程提供了5600吨以上的英标型钢,尺寸涵盖从203x102到610x305的多种S355JR型钢。在使用过程中,客户在产品的外观尺寸、力学性能、海运物流、售后服务等方面给出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持续与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近年来,日钢集团先后为港珠澳大桥、连镇高铁、渭武高速公路等国家重点工程提供了优质服务。通过积极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国际明星工程,日钢集团不断发挥型钢等特色产品优势,扩大品牌效应,在创新转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日钢 吉隆坡 型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