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龙钢公司废旧物资管理绩效创新高

2018年,陕钢集团龙钢公司通过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废旧物资管理绩效再创新高!截止12月11日,累计处置各类废旧物资1081.72吨,创效1047.37万元,较2017年增长了34.84%,为公司降本增效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该单位持续向废旧物资管理要效益,明确了废旧物资管理目标,坚持以制度为准绳,紧抓“交旧领新”工作不放松,一是围绕公司各类检修、大修及环保提升项目中可能产生的废旧物资,持续与基层单位协调沟通,及时收集现场废旧物资,为增收创效奠定基础;二是按照废旧物资相关制度要求,坚持定期上报废旧物资处置报告,积极推动废旧物资处置变现工作,把握废旧物资市场价格动态,抢抓最佳时机,相关职能部门组织了废旧物资公开招标处置工作;三是坚持安排专人,对客户查看现场实物、监督装车、过磅、办理付款手续及出门证等过程严格进行监督,杜绝管理漏洞。

废旧物资管理是一项环保、节能、创效的综合性管理工作,也是一项持久性的工作,该单位职工将继续以“降成本是当务之急”为己任,尽职尽责,变废为宝,为降本增效工作助力加油!

关键词: 陕钢龙钢 废旧物资 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