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建材营销中心新增客户32个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建材营销中心以“市场”和“产品”为抓手,推进钒特色品牌建设,实现客户结构的再优化,创新销售服务理念,实行差异化的订单服务。今年前11个月,他们新开发高端产品客户32个,同比增长15%。

河钢承钢建材营销中心坚定不移推进“靶向”攻关,以重点工程为抓手,持续开发高端客户,提高500兆帕级以上高强钢筋、大规格钢筋和核电用钢、铁标钢筋等品种销量。加强与地方规划设计院的沟通,从工程项目设计入手,推进高强大规格钢筋、精轧钢筋、耐蚀钢筋在重点工程上的应用。抓住国家推进实施“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杭州湾、粤港澳大亚湾、雄安新区建设等有力契机,通过投标国家级重点工程、地标性建筑、核电工程,提升企业实力,提升产品形象。在营销绩效模式上,以品种钢增量、提升售价、一对一直供比例、拓展深加工业务为导向,进行品种钢任务分解,落实到岗、到人,每月评比一名品种钢销售状元,充分激发内生动力。

关键词: 河钢承钢 营销中心 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