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盛钢铁公司荣获“白玉兰杯”优质建筑用钢品牌人气企业

日前,在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和“我的钢铁网”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钢铁市场展望暨“我的钢铁”年会上,晋钢集团福盛钢铁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和业内同行的一致认可,被授予2018年“白玉兰杯”优质建筑用钢品牌人气企业。集团公司已连续四届获此殊荣。

自成立以来,集团福盛钢铁公司始终坚持“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产品品牌建设,将提升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来抓,一方面以加强原材料入厂检验、生产过程检验、产品出厂检验的全过程品质管控为基础,持续改进产品质量,产品化学成分、力学性能、外观质量等十分稳定,“兴晋钢”产品连续三届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另一方面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根据终端客户需求,提供“量身定制”服务,降低客户的施工成本,提高产品附加值,“兴晋钢”产品连续十年中标国家重点铁路项目工程,并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销售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被中铁一局、中铁七局、中铁物贸、中建五局、中建七局等项目合作单位授予“优秀供应商”。

“白玉兰杯”优质建筑用钢品牌,可以为消费用钢企业、银行机构、钢铁流通领域的企业提供一份具有客观性、权威性的钢铁生产企业榜单,为行业内外关心钢铁业发展的企业和机构提供参考和采购指南。

关键词: 福盛钢铁 白玉兰杯 人气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