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特管亮相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会

近日第21届阿布扎比石油展(ADIPEC)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53个国家的2200多家企业参展,世界各地超过11万人参加展会。中东市场被视为全球油气市场的风向标,阿布扎比石油展已成为全球油气领域的顶尖盛会。在本届展会上,新兴特管以一个夺目的新星身份实力亮相,向中东以及全球客户展示了新兴特管在油气领域的综合实力。

新兴特管聚焦国际市场,为客户提供国际标准化产品和服务。新兴特管的优势产品:耐腐蚀油套管、冶金双金属复合管、挤压核电用不锈钢异型材实力亮相国际展会。在展会上,新兴特管吸引了许多客户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并咨询相关产品情况。新兴特管的优质产品和良好品牌效应赢得展会现场众多客户好评,纷纷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深耕中东市场,新兴特管的产品和服务深得客户信赖,新兴特管随着装备技术实力和项目运营能力的不断提升,其品牌在中东市场得到广泛的关注,新兴特管也更加坚定地在中东市场进行战略布局。展会期间新兴特管领导对已合作的客户积极开展深入拜访交流,同时也在寻求无限的潜在客户挖掘更多的合作机会。在四天的展会中新兴特管订单不负众望,如雪花般纷至沓来。

关键词: 新兴特管 石油展会 阿布扎比